Lib之友(2.27)

去南京東路上的古拉爵聚餐,
認識一些之前的學姊們,
沒想到我和淑玲又成為搞笑二人組,
這個天后級的位置竟然常常換人?
另外我推薦DT給她當作入門Heavy Metal的樂團
未來可是要組成OO二人組XDDD

話匣子一打開就停不下來,
不過我的公車比較難等,
所以就先告辭,
結果坐著爆滿的公車和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
但是非常愉快,
期待下次的聚會,
但是請約忠孝東路


百年之約家聚(2.28)

某人實在是很固執,
堅決要吃公館的馬辣,
沒有提早定位的結果就是要去現場排隊,
話說到了現場,
店員說不給現場排,
要嘛定位,要嘛等待,
但是要等到2點,
我們不可能中間空白2小時,
只好去隔壁的飛天麻辣,
感覺人潮就沒那麼熱絡,
但是漸漸接近中午,
人竟然也多了起來,
於是我跟lej和某人先去佔位,
等待剩下的3位神秘嘉賓的到來,
真的是很大牌,
遲到了許久,
不過還好店裡位置不少,
就隨便聊聊,
玉米鬚頭出現,
內湖貴婦也來,
原來貿易可以這麼賺噢~
好想要月入10萬XDDD
不太期待百年後的邀約XDDD

瘋狂基隆行(2.28)

3點小笨蛋來找我,
這兩天奇蹟似的老天放晴,
大概是再下的話就會提高自殺率,
故來個放生大德XDDD

小笨蛋說想去晃晃,
最後決定去基隆XDDD
真的是有點遠,
不過沒有新竹遠!!!
沒有事先做功課,
不過廟口實在很好找,
因為人好多,
感覺所有精華都在那邊,
有些小吃攤販有分類,
還有寫日文,
買了一隻黑黑大眼兔,
很想要香蕉人,
可是太大了XDDD
隨便走走,
走到一家"人魚之戀鯛魚燒",
就買了三種口味,
火腿起司(最好吃)
低糖巧克力(有點怪?!)
牛奶紅豆(不好吃)
以上是個人觀感,
不過夜市實在有夠擠的,
旁邊又有許多店家,
根本走路都很困難,
又走到基隆文化廣場,
上面可以俯瞰到海洋和船隻,
感覺很壯觀,
適合放鬆心情的好地點,
下次再好好的去逛一遍,
花了2小時在騎車,
1小時在逛街,
真是有夠瘋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