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第二次見面已經過了有半世紀之久
一直有很多話想要跟搞笑人當面聊聊,
不知怎麼繼上次見面後就非常投緣,
應該說之前就很投緣XDDD
來個橫批:天南地北無所不談

舉凡國家大事至雞毛蒜皮之事都是切入的好主題,
搞笑人說想看電影---【長江七號】,
感覺上映了很久,所以想去看一下。
約好中午在青少年聚集的西門町等候,
果然天無三日晴,假日就下雨,天公不作美,
一堆人拿著雨傘,花花綠綠擋住我的視線,
中間還有高中生來推銷產品的小插曲,
還好搞笑人及時出現,把我接走。

搞笑人的裝扮非常符合時尚感,
帶著暗紅色的眼鏡,
穿著咖啡色小風衣,
亮白色毛帽,
長板格子襯衫還有內裡,
繫上牛皮黃的有型皮帶,
再搭上淡褐色的膝下長靴,
完美的襯托出搞笑人的黃金比例,
更顯的修長和成熟
而我只是個路人甲XDDD

搞笑人和香蕉人攜手去國賓看電影,
沒想到【長江七號】下片了,
在短短的兩天後
所以只好看別的,
有【第一滴血4】,史特龍從年輕演到老
【一路玩到掛】,感覺很像荒野大飆客,
我知道其實搞笑人的內心纖細又敏感,
非常適合喜劇和愛情文藝片,
正當考慮要看啥時,
我脫口而出說看【傻愛成金】,
搞笑人愣了一下,淚光閃閃的看著我,
"你怎麼知道我想看這部?"
"你確定你想看?"
一連串問題之後,搞笑人露出開心的笑容買了附有零食的套票,
愉快的走到對面一間叫"廖嬌"的店去吃東西。

這電影中間地方有點悶,
因為對歷史不太熟悉,
搞笑的點也還好,
可是剛開始我覺得有好笑,
搞笑人說我笑點太低

看完已經2點多了,
隨便逛了一下,
就走去85度C的店坐著,
開始聊阿聊的,
聊的欲罷不能,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卻還是有許多話想說,
真的是非常投緣

由於搞笑人居住偏遠,
不適宜太晚回家,
所以就只好先散會,
期待下次的約會

可惡的是今天忘了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