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不小心了
以為已經將證據殲滅
竟然還是留下蛛絲馬跡被發現
非常大的BUG!!!

幸好是被同事知道
我並沒有說太多什麼
她說她非常了解我的感受
因為她今天先開口問了我她覺得可能發生的事情
反正也無法再隱瞞
只怪我太大意了

她說她會守口如瓶
我心裡想:反正已經不重要了
多一少一並沒有有什麼很大的影響
有些事情已經不想再說
現在的氣氛很詭譎
但並非指我和同事之間

這麼一來已經很明白了
實在是不應該再說什麼了

其實我心裡的厭惡感大於想要去更認真執行的責任感
有些雞毛蒜皮的事情竟然也會被無理的指責
反正就是一個煩拉~"~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