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同事值櫃檯
有讀者可能問他那圈圈的顏色之類的
後來你就跑來看
對於新的期刊我貼什麼顏色的小圈圈兒感到有意見的人你是第一個
重點那是淺橘色好嗎?
不是什麼黃色

怎麼我貼那麼久了你才再問我這個事情
而且貼什麼顏色應該都沒關係八
我一直都貼著"橘色"的圈圈
你硬是要說成黃色
還說我有色盲?!
我有色盲的話
你不就全盲!!!

真的是很難理喻噎
最後還惱羞成怒的說:"不管是貼什麼顏色,要統一,不要說是黃色還是橘色"
明明我就沒有這樣說
一直以來都有統一阿
一直以來都是淺橘色阿
你還說會不會褪色
拜託你看了那麼久了他就是那個顏色阿
很難褪色八

理由如下:

1.期刊最新的一期常常在換
舊的就不會貼圈圈了,OK?

2.期刊的壽命很短,有的3個月,
有的半年,重點是不會那麼離譜好嗎?

3.我們有控制空調來豢養他們OK?

4.為啥我同事說:"我跟讀者說是黃色噎"的時候你就一口咬定是黃色?
還說我的業務都搞不清楚?真他媽的見鬼了,這種貼圈圈的事情我會搞不清楚?
貼那麼久了的顏色我會不知道?
還說我在辯解
我一直都心平氣和阿

最後隨手拿了一本去和那貼紙比對
還說:"這樣看起來的確是橘色,可是配上這底色是黃色"

不管怎麼樣他就是淺橘色拉
真的是很欠扁~"~
真是有夠扯的~~~

太誇張了八你

莫名其妙的被這事情搞的很火大
你呆了那麼久應該會比我更清楚任何事情八~"~

這就是你平常沒事做
才會這種基本的事情都搞不清楚八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