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蟑螂兄和鳥姐姐後又來一隻壁虎弟
就直覺他是男的XDDD

現場第一目擊證人是洨岑
昨天她要去倒水來喝
突然大叫一聲
連連倒退
她說有壁虎XDDD

說到壁虎就想起我小時候的回憶
忘記他那時候是遇到誰
反正就是被攻擊了
然後他就自斷尾巴跑了
我和弟弟看得目瞪口呆
因為那尾巴還會跳阿跳的XDDD
那時想如果吸進鼻子不知道會怎麼樣XDDD

壁虎的顏色和飲水機的顏色一樣
不過他跟洨岑特別有緣
我去倒水的時候他都乖乖不出現
換洨岑去倒水時他就乖乖的出現
真是很乖的壁虎阿XDDD

對於自己害怕的東西事後都會在記憶裡留下陰影
對於他出現的位置、顏色等等都會印象深刻
現在洨岑就非常害怕去倒水
她會一直看著案發現場XDDD

我對壁虎倒是不怕
所以今天早上他的蒞臨
讓我再度跟他有近距離接觸
拿了廢紙把他撥走
他似乎很愛躺在飲水機的出水口
我以為他生病了
只是想嚇嚇他
果然還是一條活龍= = 

應該來一場圖書館夜驚魂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