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活動說是買兩個御飯糰就可以送HELLO KITTY的桌立月曆
不過當時他跟我說送完了
下次再補給我
其實還蠻期待的
正好也想要一個桌曆來用用

今天就去換了
結果竟然是一個像磁鐵一樣大小的包裝
當時我還想說他幹麼送我磁鐵阿
該不會又送完了八
我要的是桌曆阿
正想要跟他換的時候
瞥見那包裝上寫著:"HELLO KITTY桌立月曆"XDDD
當場無言
愉快的心情馬上冷卻Orz

果然很會做生意
有種被騙的感覺
雖然組合起來還蠻可愛的
但就又是來騙小孩的東西~"~

就當作上當一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