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前夕
2個小瘋子驅車去新竹
桃園的雞排飯很好吃XDDD
整天都在做車
全身痠痛
真是太笨了

=====================

大大前天的早上醒來
記得的夢
一個小姐在水裡幫大家辦護照
小姐身後有個黑板
我竟然也去排隊@@
輪到我時
從小姐身後竄出一條綠蛇
大家急忙把它撥開
突然又有2隻蛇(一隻藍色一之忘了)游向我
好像有碰到我的腿
我也很快的把它撥開
最後有一個男生抓起一隻白蛇
那白蛇嘴巴張開
我看到它長了人的兩顆智齒(臼齒?)
然後就醒了@@"
大概是呆住了八

看來應該要去拜土地公公了@@
我應該沒有欠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