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的天花板裡
我想應該住著許多生物八

早上一直聽到啪啪啪的聲音
不停的在上面"走來走去"
我心想該不會是老鼠八XDDD
我和洨岑有點緊張
讓我想起了那隻油亮亮的大蟑螂~"~

今天的圖書館非常安靜
終於那聲音停在窗台旁的天花板
那塊天花板有些微縫隙
頓時我看到細長的小腳伸了出來
我說:"阿,有腳!!!"
洨岑驚叫了一下

另外一個窗台那邊其實有個鳥窩
但是我不知道鳥怎麼會飛進來
因為窗戶都是鎖死的

接著我又看到鳥頭探了出來
這位貴客原來是麻雀
我也很想把他放出來
不過應該請工務處的人來處理
又想到電視上消防大隊抓蛇等其他動物的樣子@@

現在完全無聲狀態
我想在這空調下
他應該很快就會死亡八

我是間接殺生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