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犯沖方位:正前方
犯沖事物:門
在我初登場到阿帕時,竟然被電梯門阻隔Orz

第一次走進阿帕808
密閉空間程度跟老諾差不多
到處煙味瀰漫
受到李台客的邀約
竟然忘記跟我說要錢XDDD
在晚上6點半準時到場等候BAND NIGHT
已經有很多人陸續在門口徘徊

李台客還特地幫我、喇叭和老增留了票
進場有專人蓋章
還有每團的特製貼紙
很有創意XDDD
不過李台客那團竟然沒有XDDD

每各團都唱了有5-6首之多
李台客他們是第一團表演
團名是MaelStorm(漩渦)
曲風很有哈扣
配合主唱嘶吼
感覺很震撼
大概是因為在狹隘的空間裡更能感受震耳欲聾的效果
接著李台客的SOLO以及其他團員的襯托
台下的觀眾已經咍到極點
開始互毆XDDD
其實我很怕被毆到XDDD
後來發現只要哈扣的節奏
大家都很知趣的退出一個空位給他們
固定的觀眾群都會開始互毆炒熱現場氣氛XDDD
不過其實聽不太出來主唱在唱什麼
而且李台客的音色有被吃掉
事後他坦承音箱爆點了XDDD
最好笑的是他的綽號是火鳥
我聽成火牛XDDD

在第二團即將進場的空檔
人們陸續進出
他們分別坐在椅子上、桌子上還有地上
五光十色的燈光效果搭配晦暗不明的氣氛形成一種詭譎的媚惑

第二團是穿著像英式搖滾的味道唱的曲風是台客風XDDD
團名是RANDOM BAND
主唱蛋糕相當好笑
很會帶動現場氣氛
大概是親友團助陣才會讓現場越來越咍XDDD
這團的BASS手祐祥很厲害咧
SLAP的技巧敲打的鏗鏘有力
每個音色都乾淨俐落
長的斯文樣XDDD(這是重點XDDD)
吉他手聽起來就沒有那麼出色XDDD
不過整個團的節奏以及想要表達的意念是相當清楚
也是一種對世俗的不滿(應該八?)

第三個出場者是VANISH(消失樂團)
李台客說這很有名
有在電台表演過
這也是目前歡呼聲最大的一團
感覺上比第一團有更整齊的節奏
鼓手真的是爆強的
規律的節奏裡有著爆發性的旋律
主唱的嗓音吸引了全場的目光
他說這是最後一次表演
希望大家可以支持台灣的樂團
台灣也是有很多好音樂
發現每團的主唱都頗會講話XDDD
每次表演完就是感性時間XDDD

其實只有看完三團就跑走
後來就跑去吃飯聊天
當兵真是複雜的感覺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