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誠品書店
以為可以使用那該死禮券
原來只限定某些用途XDDD

後來在恐怖偵探推理區駐足了一下
拿起一本"人體盆栽"來看
正要翻到第5頁時
兩個苗條身影向我逼近
之所以抬頭是以為她們要問我什麼書擺在哪裡XDDD

眼睛瞇瞇的那位向我說明了來意:
"你好,是這樣的,我們等等在誠品地下一樓有一個小型讀書會"
"你好像很喜歡看書?"(我長的有像嗎?只是臉圓就以為我喜歡看書XDDD)
"不然你就不會來誠品了對嗎?"(我不能來休息嗎?我只是剛好逛到這層樓阿!!!我等等還要去玩火影的大型電動阿XDDD)
順勢拿出了她們的名片,做了自我介紹,
那個綁紅色頭巾的小姐推了推閃亮的眼鏡,我看出他背後的深意,因為她笑了,還露出潔白過頭的牙齒.
"我現在正在師大唸研究所,唸的是家庭教育,很歡迎你來我們讀書會喔!!!"
我依舊鎮定的想著脫身計畫...
"我們會帶著大家閱讀聖經的某一小章節,然後大家可以分享工作上或者是家庭上的一些困擾或喜悅..."(我還沒結婚,我等等要回家XDDD)
她們看我只是微笑點頭,決定祭出下一波攻勢
"你唸哪阿?還是學生八"(不,我畢業了,我是菜鳥上班族XDDD)
"看起來好年輕阿!!!"(這是推銷人慣用的台詞,就像火箭隊出場一樣的閃耀XDDD)
"你在圖書館工作阿"
"那你就更要來聽聽我們的讀書會囉!!!不會有壓力拉!!!可以很輕鬆的聊天"
她們的眼神讓我看出破綻,
我眨了一下眼睛,假裝有電話
就說:"不好意思,有機會我會過去看看的,謝謝!!!"
就下樓去了
不過我沒有立刻回家
我看她們依舊逛阿逛的
大概也是他們讀書會時間到了
他們就慢慢的下樓XDDD

但是我還是做了蠢事
給了電話
不過也沒機會接了
為什麼不找別人呢
都是圓臉惹的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