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和妳遠距對談的時候,

已經是我意識清醒的第20天,

我們的對話無非就是請脫離那些作夢的年紀的現實,

我們彼此都無法走進對方的內心世界,

其實是我們都不願意敞開心房,

只好宣布這是一場荒唐的鬧劇。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們都無能為力分攤彼此的無奈和困擾,

小時候的回憶成了長大後最遙不可及的妄想,

我知道妳來看我只為了說些不著邊際、惡狠狠的話語,

以為我會對這些小嘍嘍就範。

 

當妳無法在有限的時間內去刺激打擊我時,

妳只好用焦慮的生存方式裹住我,

我現在的意識有95%是清楚的,

剩下的那5%就當是我回敬妳的憐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