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小黑人米苔目

電話:(02)8789-1209

店址:忠孝東路五段236巷18號(市立工農正門口對面)

 

美食達人淑玲今天在網路上看到有網友介紹好吃的米苔目,

巧的是他竟然離我家沒有很遠

剛好那時段我肚子超餓,

大家派給我一個工作就是下班後去吃米苔目

雖然我個人不愛米苔目,

曾經有被他傷害過的紀錄,

因此留下陰影Orz

不過這是一份難得的任務,只好勉為其難的接手了



到了市立工農站下車,

很快就到了目的地,

店面很普通,跟一般小吃店一樣,

往內看感覺很像要收攤了Orz

還是詢問了一下老闆娘,

老闆娘竟然說就是等你吃阿^^"

真是太客套了阿XDDD

老闆娘和她的僕人真的是很親切阿



她的米苔目有分乾的和湯的還有冰的(就是甜的),

老闆娘一直叫我點湯的,直說很好吃

後來又點了青菜和鯊魚煙,

米苔目長的有點胖,還帶點透明狀,有些微的嚼勁,

可是碗裡滿滿的蔥和蝦米,

這兩者我都不是很愛阿,

只好忍痛吃完,

其實整體味道還OK,

可是湯頭太甜了,懷疑有加過量味素-.-

另外青菜雖然份量十足,

可是醬油也給我淋滿滿,

偏偏我是口味清淡的人阿Orz

難道我看起來很愛吃鹹重???!!!XDDD

最後是鯊魚煙,

我純粹只是看到這名目想點來看看,

事實證明並沒有特殊成分在內,

可是他真是貴鬆鬆阿,

一盤竟然要50元,

所以吃下來花了120元阿,

好心痛阿



於是很快的吃完跑去結帳,

我之前已經先算好價錢,

沒想到老闆娘多算5元,

我跟她說菜單上不是寫一碗35元嗎?

她就指了指牆壁,竟然是40元,

當場昏倒,

感覺被騙進來消費的Orz

菜單和牆上的價格不一,

老闆你不能因為要省紙就不重印阿,

不然你可以用筆改阿,

老闆你這樣是欺騙大眾阿,

雖然我快吃完時有看到別人來買,

說要買冰的米苔目,

老闆娘跟他說賣完了,又開始推薦他吃湯的Orz

我就開始懷疑我吃的其實是沒賣完的,而且可能評價沒有很好吃Orz

我應該夏天來吃冰的米苔目才對,

又一次有再度被騙進來的感覺Orz


果然是只能試吃而已阿,

網路上說她生意很好,

營業時間只到下午6點半,

大家都很捧場阿^^"

當然希望老闆娘的生意很好,

可是我再也不會踏進來半步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