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坐公車,

迎面撲鼻的是一陣怪味?

再多嗅幾下發現是榴槤味,

車上加我ㄧ共有5個人,

到底是誰帶了凶器?

反正一定不是我,

因為我不敢吃,所以也不會帶。

其他兩個是學生,

應該不會一大早就吃榴槤吧?( ̄ー ̄;)

接著只剩下一個阿伯和一位阿嬸,

阿伯手上完全沒東西,

只有一根拐杖,

裡面不可能藏著榴槤吧?!

假設就算拐杖碰到早上剛吃的榴槤,

也不可能味道久久不散去阿!

所以我知道兇手是誰了,

就是那個阿嬸,

第一阿嬸做了我平常坐的位置,

也就是最後一排,

她一定是想要掩人耳目和口鼻( ̄▽ ̄#)﹏﹏

第二,我坐在她的斜前方,

一個上來的學生一直看著後面阿,

後面就只有我跟她了阿,

所以更肯定兇就是她阿,

第三,她手上提了好大一袋,

透過塑膠袋的顏色看來應該是青菜和某水果(⊙o⊙)

果然就是她阿!!!

偏偏她竟然跟我同一站下車,

我的四周都是榴槤味..╮(﹋﹏﹌)╭..

重點是我不是兇手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