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某女生打來問說是否有徵人?

我跟她說沒有,

她不死心說她是義工,

可以免費做任何事情?

那可以免費幫我煮飯嗎?

那可以免費載我上班嗎?

那可以免費幫我買NEWS演唱會門票嗎?

那可以免費幫我要小手的電話嗎?

越來越超過啦XDDD

不知道電話的那頭是因為打錯,還是有某種陰謀?

會不會把人想的太陰險了?

呃...其實這社會就是這麼陰險狡詐,

因為大環境不景氣,

所以有這種打電話詢問徵人的趨勢?

就好像有些工人會在路上寫著"要工人嗎?09xxxxxxxx"之類的,

景氣快點復甦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