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網上有拍賣東西,

來了一個買家說想買,

可是嫌我賣的有點貴,

於是我就請他去跟別的賣家買,

結果他又說想要面交要算他便宜一點,

我就開了一個價格,然後他又來囉皂說只便宜這樣不行,

換他開了一個價說我們互相退讓,

就這個價成交好了,

怎麼反倒變成我是買家的感覺╯-____-)╯~═╩════╩═

但是為了急於出清就答應此人並請他下標,

然後就寫了MAIL跟他說約時間的事情,

隔沒多久她回信了並說好要某天,

我就回他說我的下班時間,

結果他打來說他已經出門了,

要我現在去面交,

硍( ︶︿︶)_╭∩╮

我都還沒說要這個時間阿,

還給我約早上,

我已經先說過我在上班要等到某時間後才有空阿( ‵□′)───C<─___-)|||

是聽不懂嗎?

就只好打給他說可否約別天,他就說好,

於是不巧這幾天我剛好都有事外出,

沒把東西帶在身上,

結果某天下午竟然傳簡訊說我現在在XXX等你,

硍( ︶︿︶)_╭∩╮

怎麼都不事先約好阿,

妳以為我是隨CALL隨到嗎???!!!

只好再打給他說可否提前約時間,

這樣太突然了沒辦法赴約,

她又說好,

隔了幾天又都沒動靜,

於是我就只好打給他問他何時有空可以來台北?

她說近期都無法上來,

因為上班的地點在家裡附近,

所以就不太有機會來台北,

於是我就說那我寄給他好了,

她就說沒關係,

他想省那個郵資,

她說他不會跑掉要我放心,

硍( ︶︿︶)_╭∩╮

並不是郵資的問題,

而是每次時間都很難約!!!



就在上星期的某一天,

就在我後腳離開辦公室悠閒的坐在公車裡的那個摸門特,

她竟然提前打了電話跟我約星期天,

硍( ︶︿︶)_╭∩╮

因為不想折回辦公地點只好明天再來拿東西,

心裏只想快點結束這個交易。

 

終於快到了赴約的時間,

我事先打給他問他是否已經到了,

結果她頓了一下才說他臨時有事情無法赴約了!!!!!!!!!!!!!!!!!!!!!!!!

硍硍硍硍硍( ︶︿︶)_╭∩╮

這種事情是不會事先講的嗎?

有沒有這麼剛好阿!!!!!

怎麼每次都是我打阿,

真的很嘰ㄟ,

後來他說可否約今天,

我就說今天沒辦法,

既然時間這麼難橋,我就寄給你好了,

我依舊裝出鎮定壓制憤怒的語氣,

她可能也覺得每次約都無法付約只好答應,

終於結束了這場鬧劇,

還讓某胖跑來跑去( ︶︿︶)_╭∩╮

雖然已經請他匯錢給我了,

千萬不要給我少匯阿,

希望不要再遇到這種討厭的事情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