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到你真的是讓人很生氣,


你的確是溝通不良,很難溝通阿



你根本就是外星來的!!!


 


當然要跟你講修改的地方阿,


不然我是要跟誰去講阿,


你的態度就是一副自己很忙,


別人的事情就不用管了的樣子。


首先網頁管理本來就是你負責的部份,


 


你也不想想那網頁你竟然沒有經過我們同意就擅自修改,


還說字體小比較好看,


你是不知道使用者都是老人嗎?


這麼小螞蟻才看的見八!!!


 


今天早上還跑來找我嗆聲,


說什麼以後都用MAIL寄件就好,


說我害你事情弄不完,


有沒有搞錯阿?


你以為我愛找你阿,


馬的要不是你負責那一塊死不放手,


我哪會去找你!!!


 


自己要攬那麼多工作,


權限又死巴著不放,


自己的事情又沒處理好,


你可以先跟我講你現在很忙晚點幫我改阿,


我當然可以體諒,


我也沒有要你馬上修改,


是你自己審美觀有問題,


改成這樣我當然要去口頭跟你說清楚,


不然我才懶的管你!!!


 


自以為來的久了就老大心態,


只許別人依照你固執的意見,


還扭曲別人原意,


真不知道你這資訊人員是怎麼當的,


自己愛弄又說自己很忙,


如果不採用你的意見你又一副很委屈的樣子,


到底有完沒完阿,


完全不想看到你!!!


 


就你能委屈,


全部的錯都推卸給別人,


根本沒人叫你修改好嗎,


真他媽的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