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4(四)搭訕了一位日本女生,
我知道這很不應該,
打從她進來我就偷偷的打量她,
她問我可不可以來看書,
口音果然是日本人\(*〞▽〝)/
之後就進書庫了。

後來她又上來在簽到簿那邊簽完名後就一直坐著,
我就問她有什麼事情,
她說他找不到書,
我按著索書號給她找來了,
她一直跟我道謝,
超有禮貌\(*〞▽〝)/

又問說能否借閱,
我問她是否為院內人士,
看了一下她的證件,
原來是在台大唸書的日本人,
她說對華語很有興趣,
我就跟她說明要如何申請借閱,
中間也有摻雜一點日文,
其實我是想要給她有親切的感覺\(*〞▽〝)/
我還讚美她中文講的很好\(*〞▽〝)/

後來她就跑去影印了,
剛好想到我明年要和珊綺太太衝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さか~~~\(*〞▽〝)/♥(〞︶〝*)
於是就跑去問她可否交換EMAIL,
說明原委之後她就她答應了,
她說她有朋友是大阪人,
也是來台學中文,
非常好,可以拜託她給我一點建議,
我又澇了一點日文\(*〞▽〝)/
然後又非常禮貌的互相鞠躬,
結束愉快的對話。

話說到現在我還沒寄信給她阿
明天再來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