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沒啥人會打來辦公室給我阿
因為沒太多人知道
就是廠商和讀者而已阿

同事今天丟了MSN給我說:
"課長說之前常常打你電話但是都不通或者沒接...,因為總機很喜歡轉接你這支電話"
拜託我都馬在位置上
這麼愛轉是幹麼阿
這樣就覺得我都不接嗎?
根本就沒有不接電話
也沒有在聊天幹麼的
聽了就很不爽

最近不爽的事情還真多
怎麼有什麼事情也不會直接當面講
還得透過別人來提示
重點是我根本沒在打電話聊天阿
倒是你自己打電話聊天居多八
誰叫你是上位者呢?
越想越討厭
煩死了~"~

齁真想咬人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