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廠商來討論要搬遷的一些事宜
順便介紹RFID的功能

問了一些系統人員語法的問題╰(‵皿′*)╯
後來主管跑去跟同事講話
同事問了廠商編目系統裡856的問題
我那時候正在弄PubMed的東西
課長就一直指我
說早就要他弄了

馬的
我之前弄的已經放在紙本了
況且你的意思跟我理解的不同
你也沒說是要弄成怎樣的
現在是同事問了
你就順勢將問題推給我
真的是很機咧

剛開始一些事情還覺得有點奇怪
可是慢慢發現你真的是欠扁╰(‵皿′*)╯
明明一開始不是這樣的交代事情
怎麼後來變的好巷我都沒弄一樣
機的咧

難怪我聽到別人說
做人還不錯,做事就不怎麼樣了

這幾天下來
真的是很多事情快抓狂
還有教育訓練的事情
問我要不要去聽一下
說這樣可以增加一些知識
話是這樣沒錯拉
可是還要一邊看讀者有沒有要借還書
一邊聽講課程
這樣哪能聽的進去阿
就一直跑來跑去
感覺很討厭╰(‵皿′*)╯

午休時間如果被妨礙到了真的很想殺人
我跟同事的休息時間本來中間就不太一樣
我是連吃飯都算進去這樣一個小時
今天我只是休息了10分鐘
下個時段雖然是他的休息時間
可是你卻說出要我把讀者看好的話
還說不要妨礙到同事的休息時間
我也不想阿
也不想想我們的時段本來就不同
他有一個完整的Timing
我每次吃完就得快點休息
很趕很累無法消化
怎麼感覺好像我每次做事情或者幹麼你都非常有意見
還說我都沒啥問問題
我事情都弄不完了問啥屁問題阿
真是一肚子火╰(‵皿′*)╯

你的假真是超多的
要怎麼請就怎麼請
愛怎麼放就怎麼放
臨時放也爽
根本就是增加別人負擔
很機的企業文化
╰(‵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