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下來
也差不多要半年了
我實在不知道請個工讀生要幹麻~"~

搬書嘛說他舊傷復發
回去不知怎麼添油加醋的
結果他媽說我們給他職業傷害

上架嘛他又不太情願
開關書櫃總是很大聲
很怕別人不知道他在整理

請他整理書籍嘛
他又說時間不夠
作業很多
很累很想睡
那你就不要來嘛
在家當公子爺不是很好
輕鬆舒適又自在
多好阿!!!

整理去年的拍賣期刊嘛
連個順序都沒有排好
其中混雜著前年的期刊

輸入資料嘛
一直落東落西說他最後再來填

每天一副很累的樣子
你不想做也沒關係
你的態度真的需要改進
也許我們考慮換人

你媽一直說你很認真很細心很能幹
我看他對你真是寶貝到家了

請你做什麼事情還要考慮你的心情情緒
一直在那邊唉唉叫
我們的事情也不比你少阿
要嘛你就休息
你嘛我們請不起
這麼樣的尊貴之軀給受傷了我們可賠不起阿XDDD
還要不能給你很多事情
也沒有很多阿
祇是每天不同的事情而已
你不覺得相當有挑戰性嗎
圖書館可是很難得這樣喔XDDD

最近我連話都懶的跟你說了
我只能說你媽真是高估你了XDDD

看來我得寫一張做事程序
每個步驟都清楚明白
讓你非常順利的完成我們交代的事情

現在的小孩真是很難教
是都聽不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