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知道原來醫院也有推出這樣的服務
滿足懷舊人的需求(猜的)???
在院內7-11賣麵包的地方也擺了福隆便當的餐包

昨天課長請了長亨資料庫的小姐
我也順便去買了來吃吃看
ㄟ 跟回憶中的印象差很多
主菜差很多
沒有道地的口感
配菜倒是還可以
不過沒差
對我這種對吃沒啥研究的人來說就當作是一種嚐鮮八

倒是想起小時候坐火車的情景
爲了想要吃便當就忍著到福隆站再吃
為了想要吃便當就提早要外公帶我去坐火車
後來便當的出口味和店家也越來越多
福隆站擠滿了各式各樣的味道和人潮
漸漸的有些人轉移到其他店家的美味上面
我還是吃著相同的味道
這中間感覺他量依舊一樣
菜色就是那幾樣
就喜歡這樣的感覺八

長大後很少再坐火車回鄉下
都是以汽車代步
沿途風景依舊
就少了點什麼
大概又是嘴饞八
人事已非用在這時候相當中肯

後來又有幾次有機會吃到福隆便當
在摻雜著親情和友情的元素下
我開心的吃了起來XDDD

堅持生活
忠於平凡
曾經的味道成為年少懷舊的依據
下次應該要吃個3個八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