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的執行是不會被發現
剛好這樣的來去過程都會被誤會...Orz

真是亂七八糟的巧合
還好麥堤瑪巧克力及時安慰我的心靈

小細節還是要注意
真的是出社會的一種要求八
雖然今天不是我遇到這樣的問題
也許在某一天也有可能換我站在懸崖的頂端
企業管理的書籍也許可以幫助一點靈感

我想慢慢的也開始學著融入現實的社會
被包裝的太過華麗的外表迷惑
其實只是無力獨自長大的個體
所嚮往的
所賴以維生的
所期待的

都可能在一瞬間幻滅
我承認世上的拿捏如同"十分紅處便化灰"

我無法看透未來的事情
卻也無力放下曾經的過往
就在徘徊逗留的現在四處尋找
屬於自己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