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老諾這場表演
還有回憶在桃園台茂的種種情況
幾天下來大家都持續的神經緊繃
到了一種備戰狀態的程度
狂聽狂操舊歌 新歌停滯
似乎只能想著去台中之後的事情

星期六的團練改到早上
跑了一回之後
大家氣勢都逐漸振奮起來
慢慢找回應有的水準
其實是有那麼一點不甘心還有抱著一絲希望的心情交錯
跑了幾遍之後 希望熟練再熟練
連上台的預演都事先醞釀著
深怕有什麼意外發生
不期待會得到什麼樣的回饋
只求盡心順利演出就好

等小黑練完彌賽亞後
將所有的事宜交代清楚就出發南下台中

帶著笨重卻必須的樂器
伴隨冷風夾雜
一路騎車去台北車站搭統聯
已經是晚上8點多了
在此感謝喇叭幫我背KB
KB號稱所有樂器裡面最重的
Bass雖然也不輕 至少我還可以撐著
重點是我喜歡Bass 哈哈

隨便買了東西果腹
在車上開始狂睡
大約快11點到台中朝馬
下車後人潮依舊湧來
我的眼皮已經呈現半闔狀態

一群人找到公車站
搭了83路去團長家
已經是快12點了
路上有些冷清
團長家附近超多店面
相當方便
有書局,網咖,吃的一堆

室內擺設真的蠻不錯的
感覺蠻豪華的
雖然有會飛的小小強-_-
真是靠邀

很多事情大家趁著通宵來個夜未眠
聊到凌晨4點
講開了也不錯 很少有這樣的時間讓大家溝通
有人講述 有人傾聽
大家都以心平氣和的態度面對
最後終於帶著愉悅和平靜的心情入眠

隔天早上11點坐106號出發去東海別墅
從來沒有駐足台中的經驗
路途經過東海大學
圍籬的長度代表校園的範圍
只能說這真的才有像大學的感覺

比預計的時間提早到老諾
碰巧他還沒營業
碰巧遇到另一強團MOT
好多正妹:Q

剛好正午時分
於是決定一同去附近用餐

打了電話約王小熊來看表演
原來她住的地方在老諾附近
真不錯 :D

很快的下午1點開始做setting
MOT以及SlowDown也陸續做準備
這兩團的setting很專業
對於內外場的監聽和要求真的是訓練有素

第一順位真的很好
來這裡聽的人都是高手和前輩
不過並沒有很緊張
可能也沒想那麼多
就盡全力演出

小黑依舊是努力盡情的釋放熱情唱著歌
兩把吉他實力不減
MGIIㄉㄧㄤ的很好
難得看到他露出靦腆的笑容-_-?
喇叭也很認真
雖然阿坤有點小狀況
不過整體的balance都還過的去
其實大家都有點小狀況
雖然對於自己的表現沒有很滿意
至少在沒有出錯的情況下將任務完成
也鬆了一口氣
台下的也都很客氣給予掌聲
這對還很嫩的我們是一種莫大的鼓勵和啟發

接下來是MOT的表演
屬於旋律死金的風格
主唱長的瘦小不過唱起歌來別有風格
鼓手真的是超猛 那雙踏踩的有力又清楚 毫不馬虎
貝斯手以及吉他手也都表現的很出色
整體感覺真的是沒話說
舞台動作和台風也很自然融入
還有專屬人員幫忙拍照
把台下氣氛帶入最高點
真的是很有經驗:)

SlowDown的走向是Nu-Metal風格
我聽起來覺得是Hardcore
因為主唱沒有加入rap的元素
恩 不太確定
其實我不是很聽清楚歌詞內容
倒是Bass手的技巧還不錯
感覺這團的主力放在鼓手和貝斯身上
整體上感覺也還不賴

看了兩團的表演
深深覺得音樂太廣泛了
也已經沒有辦法再回到最初
為很多人還是默默支持想要走的音樂而感動
就像很多事情不被目前的社會大眾所接受
因為之前沒有創新過
因為之前沒有發生過
有些音樂的曲風也面臨這樣的挑戰
不奢望會被發揚光大
至少有些人為此努力過付出過
有點不可為而為之的味道

在團裡也遇到一些問題和瓶頸存在
這次的表演 算是一種表達的聲音和溝通
我想大家真的都盡力了
再一次在心裡暗暗的感動

這次來台中一切都很匆促
沒時間好好跟王小熊聊聊
沒時間好好逛逛有名店家
沒時間好好試吃有名攤位

表演結束感動還在
很多關於音樂方面的東西還是在摸索中
樂器的種類 使用 技巧 術語等等
我都是一個初學者

輾轉的搭著客運北上
對於表現的情緒趨於平和
也許我話不多
用思緒瀏覽及釐清過程
對我而言另一種呈現的方式

p.s:
感謝團長的豪華舒適的家
感謝喇叭的肩膀背很重KB
感謝小黑的花錢請吃東西
感謝MGII的搞笑耍笨笑話
感謝阿坤的溫暖大件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