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使用這款也是當初看了網友的分享心得才去接觸的,
不過因為網友的膚質大多是混合性肌膚,
我本身的膚質是乾性的,即使是夏天眼下的皮膚也是乾到會有紋路@@"
最開始是因為這款的價格燒到我,
就找了個時間跑到小區試色,
我的肌膚算微黃偏白皙,用的是405色號,
最近剛好小區促銷寵愛卡有在打折,
粉餅和粉盒加起來306元,粉蕊有10g,
粉盒算是開價中低調的華麗(還是因為我要求不高XD)
整體感覺頗划算的XD

來分析一下使用一個禮拜的心得:(滿分是5顆星)
1。保濕度:★★★
保濕對我來說相對的特別重要,
可能是因為擦粉餅前有做好保濕功效,
所以並不會覺得特別乾或不舒服,
但是如果沒做好的畫臉應該會有裂痕( ̄□ ̄|||)a

2。防曬及過敏度:★★★★★
標榜SPF26 PA++,在開架來說算很不錯了,
目前都沒有曬黑的跡象,臉上也沒有長奇怪的東西,
會再繼續購買。

3。遮瑕度:★★★★★
基本上不太喜歡遮的太完美XD
其實還是有些粉感,
臉上有些微淡化的小痘疤以及偶而SAY HELLO的痘痘,
但是已經能遮個9成了,這點對我來說已經相當滿意了( ̄▽ ̄#)﹏﹏

4。美白度:★★★
可能是我皮膚偏白,所以比較沒有特別的感覺。

5。持妝度:★★★★★
下午微微出油後,顏色很融入皮膚,相當自然。
而且重點是不會暗沉,之前有看到網友說她的色號偏深,
自己使用後是覺得沒有這個問題,
可能是有些人真的非常白●( ¯▽¯;●
所以對我來說覺得不錯,不會像土石流一樣,
也可能是因為我的皮膚真的比較乾的緣故 ̄▽ ̄||

整體來說這是一塊相當值得回購的粉餅,
對我來說粉質頗為細緻,出油後有陶瓷肌的感覺,
比起之前用過的一些專櫃產品還要好,
Anna Sui或Paul & Joe的粉餅讓我覺得粉質很粗糙,
可能是我不適合用或者和其他產品搭配的效果感覺不好XD

另外很貼心的是它的粉蕊是採用卡榫式的,
不是那種鐵片底下有黏膠的那種,
以開架式的價位來說能考慮到這點算還不錯,
所以粉盒可以保持的相當乾淨和漂亮,
容量也還頗大的,層層的上妝妝感不會很重,
重點是乾肌的人保濕要做好﹨(╯▽╰)∕
很推薦大家來使用看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