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做了版友自創的NEWS只是同學的問卷,

結果選到的有9題都是小手﹨(╯▽╰)∕

只有1題不是(≧<>≦)

真是太開心了呀~●( ¯▽¯;●



晚上就做了可愛的夢呀,

但是出現的人物只有小手和山P(?)!!!..╮(﹋﹏﹌)╭..

如果是小手是不意外拉(開心)

但是竟然有山P(‧Q‧)

不管怎麼樣都是可喜可賀的事情呀~

因為最後的贏家還是我˙ˇ˙


我清楚的看到小手的臉,

他真的是愉快的表情拉著我的手到處跑,

還請我吃飯~( ̄▽ ̄)~(_△_)~( ̄▽ ̄)~(_△_)~( ̄▽ ̄)~

還說下次要約我阿╮(╯◇╰)╭

聽到這裡真是開心到無法自拔阿\⊙▽⊙/

真想知道他的電話號碼阿XDDD

後來不知道跑到哪裡還下雨說要陪我等雨停,

這會不會太浪漫阿,

他說喜歡短頭髮的女生阿(~^O^~)

聽到這個簡直快昏倒阿,

因為我是短頭髮阿哈哈~


後來他說要去買一下東西,

我就在某密室(?)等著,

然後山P突然出現,

真的不知道是打哪來的,

他應該覺得我是異次元空間的胖子吧(  ̄ c ̄)y▂ξ

也是講了一些話,

結果山P也說喜歡我,

真是太受寵若驚了,

一天之中連續被兩個藝人告白XDDD

最後他竟然抱住我阿,

當然我也非常用力的給他抱住\(^▽^)/\(^▽^)/\(^▽^)/

這難得的好機會阿~

我怎麼會放過呢?! 

口弗 口弗 口弗


但這時候竟然被小手看到啦阿阿阿阿阿〒△〒

小手我不是故意的阿阿阿~

結果下意識的動作就馬上推開山P,

然後和小手愉快的牽著手離開╮(╯▽╰)/



總而言之這是一個愛與花痴的故事,

但是醒來真的讓我開心好久阿~

果然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阿~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