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被管束就算了,

因為是要規範行為,

都已經這麼大了還依舊被當孩子看待真的很煩,

穿衣服要管(OS:穿著不要暴露或奇裝異服就好了)

吃東西要管,很多事情都要被管,

然後開始刺耳的言語攻擊,

很醜、腿太細、屁股太小?丟人現眼!!!!!!!!!!

你他媽的最好是讓某某當你女兒不就得了?

我也不想一直在這種環境,

就只會牽拖一堆有的沒的話題,

學姐說很好看,

配上靴子更好看,

就是要這樣穿,

還教我要怎麼穿更好看,

我就說被妳看到就會被罵,

果然是同一個屋簷下的,

我還是被罵了,

用著很難聽的字眼被數落著,

老實說不管我穿什麼你永遠都有意見!!!!!!!!!!



可否讓我有自己的私人空間?

我已經盡量不忤逆妳了,

我已經盡量不亂發脾氣,

結果妳還是老樣子,

總是說別人穿的很好,

別人也穿的跟我一樣不是嗎?

真是太賤了妳,

我會努力儘快跳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