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發生在昨天傍晚,

偏偏又是特別冷的夜裡,

很想吃完快點回家,

尚未就緒前大家就先看看自己的星座運勢,

淑玲真的很配合的帶了幸運物


不瞞大家說,

今年有兩位要來雪恥的,

希望可以有很好的手氣阿


5點半入席,

但是已經有一些人下去等待節目,

我們依舊選定去年的位置,

漸漸的越來越多人了,

大頭們也開始陸續就座,

剛好我們這桌還有空位,

有討厭的人就跑來了

真是非常尷尬,

可是又無法說什麼

只好隨意哈拉一下。


這時來點紅酒是正確的,

估計昨晚喝了有1/3瓶,

其中包含前主任不停的給我斟酒以及搞笑的石先生,

我長的很會喝嗎?

前菜都是冷盤,

已經夠冷了,

還要吃很冷的食物Orz,

中間還聽了一些八卦,

總算到了摸彩時刻,

大家都屏息以待,

希望可以抱走大獎,

大獎是Eee PC和Wii(附中文Sports),

我們這桌的一個博士後研究抽到吹風機,

可是他頂上無毛,

害我們一直笑

後來很快就抽到淑玲,

今年總算有雪恥,

可惜手氣不太好阿,

得到故宮文物珍藏郵票一組Orz,

結果其他人都抽到現金,

就只剩下我阿Orz

學姐就說會等我抽到再走,

還好是我們主任抽到我,

也是現金一枚,

雖然錢薄薄的,不過要惜福阿


還好我有抽到阿,

不然大家就走不了啦,

卡拉OK唱了就斷-.-

是年久失修嗎?

祝福我的朋友們今年都有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