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休假,

回來時買了珍珠奶茶,

結果那小妹一直很不專心,

把前面客人的杯子弄破一個洞,

又把我的吸管給成細的,

這叫我怎麼喝珍珠阿,

只好倒到杯子裡,

用湯匙挖珍珠喝-.-




晚上奉命去買水果,

選了木瓜和檸檬,

跑去結帳看到香蕉,

也順便來幾根好了,

就跟高中弟弟說要4根,

我就指著某處說要那串,

結果弟弟說那串有6根不可以,

因為割掉4根給我剩下2根會賣不出去,

我只好挑其他的,

重點是他講話很不清楚,

我一直跟他說只要4根就好,

他就一臉茫然跟我說別根的賣相很不錯-.-

你不要以為自己長的像周杰倫就可以講話含滷蛋阿-.-




店員兩光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