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眼睛變成血輪眼,

可是竟然沒有給我萬花筒的程度,

白眼和血輪眼我都想要(誤)

晚上去看了眼科,

醫生說我眼睛太"躁熱"

這不是中醫的說法嗎?

本來以為是過敏引發的結膜炎,

因為眼睛裡有長水泡(非常有經驗了)

還真是第一次聽到這種說法,

感覺中醫的一些專有名詞可以用在稱呼各種器官的疾病上?!


我沒有熬夜,作息正常,

但是水喝太少,

幾乎一天都不喝水,

眼睛太長盯著電腦,

從我每天晚上瘋日貨的情況來看的確有跡可循,

嘰,我的食物都是生冷型的比較多阿


難道是我最近芝麻吃太多了?

想要養生竟然沒成功,

真是聰明反被聰明誤(誤)




希望點了眼藥可以快點好,

今天的血輪眼淡了點

話說NEWS的"Happy Birthday"非常好聽~

我已經會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