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做健檢,

所以一大早就要去排隊報到,

大約7點50到現場,和學姐已經排到12號了{#emotions_dlg.emotion_omg_smile}



接著量身高體重等等的基本款,

接著測骨質密度,

測骨機長的很像腳底按摩機,

要先塗抹涼涼的膏,

然後腳放到機器中央,

兩旁有輪子會慢慢固定妳的腳,

一直感覺腳底熱熱的,

其時剛開始有點擔心那個機器會夾住妳的腳{#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還有檢查眼壓會有液體噴出來,

害我眼睛一直眨{#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還好一切都很順利,

到了抽血的地方,

因為有兩個,另一個有人在抽血,

所以就給第一個小姐抽,

我先伸出左手,

她拍了好久,

最後找了邊邊的地方插下去,

不插還好一插竟然沒有血衝出來{#emotions_dlg.emotion_cry_smile}

然後她就把針頭到處亂鑽,

在我叫她住手換手時,

她還不甘心的把肥皮給我挑起來{#emotions_dlg.emotion_angry_smile}

還問我說有沒有抽過左手,

我說沒有,

她還皺了眉頭?!(妳技術爛還敢質疑)

結果搞的兩隻手都包紮{#emotions_dlg.emotion_confused_smile}


之後跑去做超音波和乳房檢查,

小姐檢查的很仔細,

可是有一些小細節需要我注意,

緊張了一下,

果然要定期檢查,

可是一直摩我笑穴,

害我非常想笑{#emotions_dlg.emotion_devil_smile}



最後一關是去照胸部X光,

那個先生很悠閒,

他邊聽音樂邊吃早餐,

照個30秒就出來了,

因為沒事做嗎?{#emotions_dlg.emotion_angel_smile}



最後是醫生問診,

我前面的都看很久,

結果輪到我的時候10秒鐘就出來了{#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

難道是因為我毛病比較少嗎?{#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最後得到一個菠蘿麵包和綠茶,

一想到最近的毒奶事件,

心情就很複雜{#emotions_dlg.emotion_devil_smile}

小姐還問我說為什麼我兩手都包紗布,

我說因為抽不到血(心裡OS:幹~~~其實是因為你們小姐技術太爛-.-)



雖然過程花了1個小時,

不過整體滿意度還算高,

護士小姐們都很親切,

果然平常還是要注意自己的身體{#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