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Y真的很愛錢阿

為了我的新A726

跑去買了專屬果凍套,

還只有白色和黑色

以及醜不拉嘰的皮套可以選擇-.-

但是一個要價$890元叫嚷

真是非常欠揍阿

想要殺價都沒辦法,

枉費我是殺價魔人叫嚷

自以為走高品質路線嗎?叫嚷

但是不想讓A726金屬質感的流線型外貌被破壞,

只好忍痛掏出$$

後來男店員還問我說有沒有人說你長得像陳怡蓉阿?@@

嘰的,眼睛是狗ㄉㄧㄡˇ塞嗎?

說我像畢馬可(小川麻琴)可信度還比較高阿@@

說我像趙心屏可信度更高阿XDDD

不要因為我買了你們家的東西就隨便亂認人阿-.-


現在總算不用每天提心吊膽的怕他受到傷害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