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剛好今年輪到本所當流通召集人,
不巧某處室死都不開會,
硬是要叫我開會,
然後她來插花講她的東西

我就預感今天會有很多小狀況,
先稱她為T小姐
先是T小姐自己要講的東西早上才給我弄好,
發了MAIL要我印,
篇篇東西又多,又超過開會時間,
只好先去會議室先報告一下。
然後接下來的事情就丟給她了,
因為她說她要很多時間,
系統的一些問題馬上浮現,
因為上次系統小組都不是流通的人去開會,
所以問題點的發現也都不一樣,
就開始吵吵鬧鬧~
大家意見分合,
很過分的是討論到某各項目,
還有人想要把她丟給某某單位來負責,
後來學姐看不下去了,
就出來講話,
大家投票表決才結束這個議題。

不過T小姐依舊沒有講完,
但是大家已經走的走了,
因為整整2個小時實在是太久了,
聽到我都很想睡覺,
完全沒有個頭緒,
各講各的,
最後只好決定用MAIL的方式,看大家的意見,
話說應該要先弄幾個選項,
而且有些選項本來在系統中就應該要存在,
T小姐就一直等到現場才讓大家在那邊吵阿吵的,
有夠煩的

肚子又好餓,
都沒有討論出一些具體的事項,
如果制止她們一直討論又不太好,
放任她們一直講下去又講不完,
主席完全被晾在一旁,
有的議題是很久以前就決議過的,
我是新手阿,
哪裡知道那麼多,
害我好想殺人XDDD
真是主席難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