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上班了一段時間,
但有些業務的分界點似乎很模糊,
沒想到我以為是我業務的事情,
還要勞動某處室,
完全不給我們自己更改,
真是非常奇怪的作法,
重點是修改還要上文,
我以為只是要知會老闆有這件事情,
然後我做好再請他瀏覽修改,
又不是馬上要放上去
到底是八股還是閒閒沒事幹?
然後某處室的人一副很跩的樣子,
說了一堆理由,
難怪大家都打從心裡討厭他

希望他神經不要再那麼大條了,
得罪了很多人還不自知。

然後不是我的業務的某單位,
一直推給我,
有沒有搞錯阿,
你們的議題是這次的重點吧!
真的是一團糟,
還給我打笑臉,
真想一把掌打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