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住家附近的百貨,
不去白不去,
之前瘋狂的在打折

雖然很多人都說好便宜,
不過我受不了沙丁魚湧向各角落的場面,
所以昨天只是去看看,
沒看過真正的盛況,
可以想像的到人潮是比之前稍微舒緩一點,
但是還是覺得很多

跑去某個櫃上試妝,
小姐人很好,叫吳巧萍
很像張鳳書,親切笑容很Nice
她先幫我測試我適合的顏色,
然後我就說我要是這個這個這個,
從頭到尾都沒有見她不悅的神情,
而且還很仔細的跟我說明,
沒有推銷的口吻和手法,
大概前後弄了快2個小時
後來決定先買一款來用用看,
還說我像之前一個他們的小姐,
以為我是學生,
叫大家來猜年齡
態度非常好的櫃姐。
如果合用的話,
應該是會回去找她買八


先用用看再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